余月十六

喧嚣地喜欢,沉默地不喜。

阿程甜(祺鑫)

      七夕快要结束时想到的。
      可能逻辑会有点怪🤔
       圈地自萌,勿上升!!!



      马嘉祺在深夜时更新了朋友圈,一张自拍配字“今天也是阿程甜的一天🍊🐴”
      小学生秒赞并回复到“阿程甜是什么?”
      后面跟着三爷,“什么鬼?”
      “是小马哥?”
      “深夜发怕不是有毒。”
      “怕不是个傻。”
      “花式秀?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评论区瞬间被攻占。
      “就是今天是超级甜的一天。”马老师回复到。
      “那为什么叫阿程甜🤔”小学生再次发问,这次马老师没有回复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好奇心没有得到满足的小学生很晚才迷迷糊糊睡着了,结果就是第二天的训练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,走位连错了好几次。
      “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先,耀文儿留下来。”
      “鑫哥。”刘耀文等队友们陆陆续续走得差不多了才慢吞吞地挪到丁程鑫面前。
      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看着面前的小孩儿,丁程鑫叹了口气,不自觉等放软了语气。
      “就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。”刘耀文低着头,不敢看丁程鑫。
      “发手机给你不是让你熬夜的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没有!”想到自己昨天是玩到有点晚,刘耀文有点心虚,“只是想知道小马哥说的阿程甜是什么?小马哥又不告诉我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阿程甜?和小马哥又有什么关系。”
      “诶,鑫哥你不知道吗?”
      “知道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就是这个。”刘耀文拿出手机,找到马嘉祺昨天发的朋友圈给丁程鑫看。
      “阿程甜是什么,我都没听过,网上也查不到,都不知道小马哥是从哪搞到的。” 刘耀文抬头看丁程鑫,“要不鑫哥你帮我问一下,小马哥肯定会告诉你的。”
      “问什么!你们居然这么晚都还不睡!”
      “鑫哥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歪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歪什么,现在快去把刚才的舞跳一遍给我看!”
      “是,鑫哥。”刘耀文蔫巴巴的去跳舞。

      虽然拒绝了刘耀文,但在训练结束后丁程鑫还是跑去找了马嘉祺。
      对于马嘉祺,丁程鑫从不客气,甫一见面就将手直接搭到马嘉祺肩上,“小马哥,你那个阿程甜是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 “什么?”突然被一把揽住,马嘉祺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 “就是你那个阿程甜。”
      “哦,就是很甜的意思。”
      “我问你是从哪里搞来这个奇奇怪怪的词。”丁程鑫瞪他一眼。
      “自己想的啊,而且哪里奇怪了。”马嘉祺小声嘟囔,“我觉得挺好的,反正我很满意。”
      “哈?你自己想的,你怕不是太闲,整天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      “哪里有,才不是有的没的。”马老师看着丁老师,委屈巴巴的。
      就吃这一套的丁老师。
      “好吧,那为什么是阿程甜?”
      “就是,就是……”巨能撩的马老师罕见地红了耳朵,扭扭捏捏的,就是了半天也没就出个所以然来。
      “就是什么!”丁老师瞪他,大有马老师不说就给他来一下的架势。
      马老师眼一闭,心一横,“就是阿程本来就是超级甜心啊,有阿程在身边就超级甜的,就像是泡在了蜜罐里一样,有阿程在,生活就很甜,所以就是阿程甜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嘛!”这下换丁程鑫脸红了,他一巴掌拍在马嘉祺身上,“说什么骚话。”
      “是你问我的。”说了还挨了一下的马老师表示委屈。
      “走啦!”




      生活本来就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,当遇见了属于自己的超级甜心后就会变得超级甜。




      “鑫哥,你问小马哥了吗?为什么是阿程甜?”
      “你长大了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 被红着脸的丁程鑫推开的刘耀文懵逼,这又是什么操作?长大了就知道,骗小孩呢!
      心里这样吐槽,刘耀文却不敢说出来,毕竟暴力甜心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