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月十六

喧嚣地喜欢,沉默地不喜。

想自由(祺鑫)

      灵感来自于小马哥唱的想自由,一直断断续续写了很久,总于写完了!!!  
    (人称可能有些混乱,就将就着看吧!)   
      勿上升真人!!!
      圈地自萌就好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一路嗅着追着美梦
     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很重
      不觉得痛  是觉得空

      黄宇航他们走得太突然,没有给丁程鑫一点准备,丁程鑫不明白,彼此之间不是相处得很愉快吗?不是正在向着期望的方向前进吗?不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吗?为什么要离开?
      他们说压力太大,看不到希望,所以选择离开。丁程鑫不明白,作为练习生,不就是要练习吗?不就是要能扛得住压力吗?但他也无力指责他们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。
      就像是爬到屋顶,却意外的跌下来。痛吗?他不觉得有多痛,他只是觉得空,伙伴不见了,目标不见了,美梦也不见了,所有的一切都不见了。他觉得内心空荡荡的,每天是在练习,却又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
      他是为了什么呢?他自己也说不上来,他就这样迷迷茫茫的过着一天又一天。
      敲醒他的是敖子逸,那个人也和他一样,却还是让自己像个开心果一样,其他弟弟也配合着敖子逸,眼神却不时地飘向他。
      他是个哥哥啊!是要照顾弟弟的哥哥啊!可他现在在做什么?逃避现实,让弟弟去代替他承担责任。
      他独自想了很久,让自己扛起了责任,订好了方向,他强迫自己从弟弟一下子长成了哥哥,带着弟弟向着他们渴望的舞台而努力。
      只是在偶尔的午夜梦回中,他内心的缺口却越来越大,四周都是雾,没有人在他身边,在一片茫然中,他看不到未来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公司说会有新的练习生要来,工作人员说是是弟弟,据说还挺能打的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觉得无所谓,反正是弟弟,有没有都一样,但他还是打起精神,装出一副开心热情的样子伸出手,“欢迎你啊!我是丁程鑫,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,随时都可以来找我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是马嘉祺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马嘉祺礼貌地回握住他的手,象征性地晃了晃。
      笑起来蛮可爱的,看着对方露出来的虎牙和兔牙,丁程鑫不着边际地想。
      丁程鑫后来没怎么想更多的去接触马嘉祺,反正是弟弟,没什么好期待的,他想,都是要照顾的。
      马嘉祺好像也发现了他的不亲近,一般没事的话也不会主动来找他,倒是和同为新来的练习生李天泽走的很近。
      等训练了几天后丁程鑫才发现工作人员说的挺能打不只是说说而已,唱歌好,舞蹈上手快,还有乐器技能加成。他忍不住想,对方为什么还要来当练习生。
      这样想着,他不由地多投放了一些注意力马嘉祺身上,却发现不应该用挺优秀,而是应该有很优秀来形容他,有能力还待人温柔。
      很像哥哥啊!看着马嘉祺在指导弟弟们训练,丁程鑫有些出神地想。
      “看什么呢?” 忽然一只手伸过来搭在自己肩上,丁程鑫吓了一跳,随即狠狠地瞪了一眼罪魁祸首,没好气地说:“没看什么!”
      “是吗?让三爷我看看。”完全没有把丁程鑫的瞪视放在心上,敖子逸凑近了丁程鑫,顺着他刚才的视线看过去,“哟!在看小马哥啊!”
      敖子逸的嗓门不小,训练室里的几双眼睛一齐看过来,马嘉祺也跟着一齐看过来,丁程鑫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让自己钻进去,罪魁祸首偏偏还一脸无辜。
      丁程鑫伸手,狠狠地撸了一把敖子逸的头发,看到对方龇牙咧嘴地直叫唤才收回手,义正言辞地说:“我是在看他们训练的进程,你现在还不快去训练!”边说着,边用余光瞟马嘉祺,看他神色如常,不由得舒了一口气。 回看敖子逸,又不解气地撸了几把他的头发,看他捂着头发滑稽地四处乱蹿,不由得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有时候丁程鑫会想,如果有个哥哥,他会不会更轻松快乐些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自己绷得这么紧,像是随时都要断掉一样。
      如果马嘉祺是哥哥……
      可是没有如果,
      马嘉祺,是弟弟;
      而他,是哥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 或许只有你,懂得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两个人的关系改善是在四周年。 当工作人员来找丁程鑫,告诉他他将要去拍一段时间的戏时,虽有不愿,他还是应了下来。
      他知道,有时候他没有太多选择。
      将近的夏日嘉年华,师兄的四周年,训练得还不太好的弟弟们,这些该怎么办?自己的训练时间要怎样安排?一大堆的问题挤在脑子里,冲撞着找不到出口,他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,他却无力阻止。
      他是哥哥,所以他只能自己扛。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   “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去外面拍戏,我离开的这段时间,你们要听老师的话,好好训练!等我回来合练的时候,”丁程鑫扫视一眼所有弟弟,慢慢地说:“希望你们都能过关。”
      “好的,鑫哥!”
      “老丁你放心,我们肯定会好好训练的!”
      “是啊,是啊,我们都可以的,老丁你就放心吧!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得到弟弟们积极的回答,丁程鑫很满意,他笑着说:“那说好了,回来我会一个个检查。现在,赶快去训练!” 弟弟们一下子全散了。
      丁程鑫松了一口气,在视线的死角,他上挑的眼尾垂了下来,他不露痕迹地叹了口气,随后用力地揉了揉自己的脸,像是要把所有的坏情绪都揉掉。等自己的情绪好了他才去训练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觉得很疲惫,时间是有限的,他只能不断地压出训练时间。弟弟们不能出错,他是哥哥,更不能出错!
      丁程鑫不知道的是,他自以为躲过了所有人的视线,却不知马嘉祺站在一边,从他躲开脸到投入训练,一直看着他,从来都挂着温柔的脸上,第一次什么情绪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累到气都喘不顺,丁程鑫关掉音乐,停下训练,训练室里回响着他一个人粗重的喘息声和剧烈的心跳声。他像是脱力般的靠在镜子上,垂着头,喉咙干到他连气都不想喘。
      在去拍戏之前,他只能尽可能地挤出训练时间,去弥补他将要缺席的训练。
      “给。”随着清越嗓音而来的是一只拿着水伸到自己面前的手,那只手在灯光下白到几近透明,显出几分不真实。
      丁程鑫抬起头,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面前,他有些迟疑的眨眨眼睛,才伸手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水。 “谢谢啦!”他尽可能地用轻快的声音说。
      水温虽然低于室温,但也不再冰了,应该取出来有一段时间了。丁程鑫拧开瓶盖,仰头灌了一大口,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      “睡不着,路过。”马嘉祺也学着丁程鑫,背靠着镜子坐下。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听着就觉得扯,丁程鑫也摸不准马嘉祺来了多久,他伸手推了一把身边的马嘉祺,“这么晚了就不要在外面晃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你呢?” 自知失言,马嘉祺别开脸,“我想跟着学四周年的舞蹈。”
      “你不是分在歌唱组吗?”丁程鑫不解。
      “我唱歌没什么问题,不过,”马嘉祺挠挠头,像是不好意思,“我想多练练舞蹈。”
      “舞蹈是要多练。”丁程鑫点点头,“如果你自己觉得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跟老师商量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想就练四周年的,现在老师忙,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们。到时候我练好了也可以录给你看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猛地看向马嘉祺,那人依旧温和,眼底的认真却不容忽视。定定地看了一会儿,丁程鑫别开脸,“我找时间去跟老师商量一下,你练点其它的吧,四周年等我回来跟三爷他们合练就行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想多练练。”不等丁程鑫开口,马嘉祺站起来,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,“就这样说定了,时间已经不早了,我要回去睡觉了,你也早点回去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点点头,没有再说话。
      “哦!对了!”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一样,马嘉祺转过身,冲丁程鑫眨了眨眼,眼里满是促狭的笑意,“听说太晚睡会长不高,哥哥可不能比弟弟矮。”
      听明白了马嘉祺话里的意思,丁程鑫跟着笑了笑,站起身来,准备收拾东西,“我知道了,你快点回去吧,我收拾收拾就回去。”
      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说完对丁程鑫挥了挥手。
      “真是温柔啊!”等看不见马嘉祺了,丁程鑫才小声喟叹。

      如果有个哥哥,会不会是马嘉祺的模样。
      有时候尽管不说,但还是渴望有人能懂自己,愿意拉自己或推自己一把,不至于一路上只有自己孤独地走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很多事情都有选择
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 自那以后,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。
      在训练之余靠在一起咬耳朵,借着增肥的理由独自去加餐,偷偷约着一起去玩。
      其他人有些懵,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突然好到了旁若无人的地步,但他们还是乐见其成,毕竟丁程鑫开心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还记得他们两个人私下里的游乐场之行。不知是谁先提议,另一个人迅速附和,于是他俩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游乐场之旅。
      他俩兴致冲冲地跑到了游乐场,一时间却又不知道要玩什么。
      “我们去玩过山车吧!”丁程鑫指着不远处的过山车说。坐在上面的人正喊得声嘶力竭的。
      马嘉祺顺着丁程鑫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挑了挑眉毛,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 “哦~小马哥不会是害怕了吧!”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丁程鑫兴奋地喊到,随后推着马嘉祺去排队,“还以为小马哥什么都不怕呢!”
      马嘉祺耸耸肩,对丁程鑫的话不置可否。
      丁程鑫很快就知道马嘉祺怕不怕了,他在上面愣是将自己的低音炮喊成了尖锐的高音,而马嘉祺从头到尾都没怎么出声。
      虽然很害怕,但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。仿佛自己所有的压力与不愉快都随着自己的呐喊消失在空中。马嘉祺在空中伸过来的手的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让他清晰的意识到,原来他不是一个人,原来还有一个人陪在他身边。
     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,丁程鑫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飘在云端上一样。马嘉祺还牵着他的手,他也没想着松开,只是觉得被那人牵着,无比的心安。
      后来他们还一起去玩了跳楼机,海盗船……每一项都在挑战丁程鑫音域的极限,害怕总是难免的,但握着的属于马嘉祺的手总是让他安心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迷迷糊糊地想,马嘉祺在他身边会不会觉得耳朵受不了。
      最后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去鬼屋,但这次无论丁程鑫怎么说,马嘉祺都不去。丁程鑫看他面色平平,不像是害怕的样子。但马嘉祺坚持,他也只好就此作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自游乐场之行后,丁程鑫更喜欢黏着马嘉祺,得了空就往马嘉祺身边靠,马嘉祺也不拒绝。
      撒娇,耍赖,靠在一起咬耳朵,一起给弟弟们加练,私下里的联系愈加频繁。
      丁程鑫也说不清楚马嘉祺在身边的感觉,但他就是莫名地心安。
      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,想着自己,分担自己的压力,包容自己偶尔的小调皮,就是让人心安。
      大概就是有个哥哥的感觉吧!丁程鑫想,可以依靠,可以信赖,还可以撒娇耍赖。他们会一起在未来走得很远。
      可他忘了,不正常的心跳,莫名的占有欲,时刻想要分享的心情,还有把对方带入自己未来的畅想,那怎么会是因为哥哥呢?

    

      重庆的夜晚一直都是热闹的,绚丽的灯火,各式各样的小吃,熙攘的人群,无一不彰显着这个城市鲜活的生命力。
      将近午夜的时候,这个城市才开始褪去它的热烈,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般也是在这个时候出来加餐,加完餐后他们总是喜欢沿着江堤一路走回去。
      没有人群,只有吹过自己的凉爽的夜风,江面荡漾着的夜景的倒影,还有最亲近的人,使得这段短短的路程总是愉快的。
      被风吹得惬意极了,丁程鑫转过身面对着马嘉祺张开手倒着走,眉眼弯弯的,“小马哥,帮我看着路来。”  
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别过头,无论自己说什么,马嘉祺都是温柔地说好,简直犯规!
      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为什么把脸转向一边,但他还是认真地注视着丁程鑫身后,准备必要的时候给他提醒。
      “要是以后都能这样该有多好!”丁程鑫突然感叹,“说不定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”
      “你想的话,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来,只要你想。”马嘉祺的话听起来认真极了。
      走过了路灯,视野不复之前的明亮,丁程鑫能感觉到马嘉祺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,但他看不清马嘉祺说话时的表情,他没由来的有些慌乱,隐隐地觉得将要有什么要脱轨。
      “以后哪里有空。”他说。
      “会有的,阿程想的话,我都会想办法陪着你的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看到马嘉祺似乎抬头看了一眼夜空,然后感到他直直地看着自己,声音是化作水一般的柔软,“阿程,今晚的夜色真美!”
      丁程鑫的脑子一下子当机,他不是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,马嘉祺是他想的那种意思吗?
      一瞬间,他感到了糖果的芬芳,甜甜的。但一下子又有很多的顾虑涌上心头,马嘉祺的未来,弟弟们的未来……糖果的芬芳好像不见了,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苦味。
      无论是不是像他想的那样,都不会有结果,他应该知道的。
      他闭了闭眼,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是挺美的。”他说,“我们要快点回去了,不然工作人员要担心了。”
      马嘉祺站在原地没有动,直直的看着丁程鑫,眼里仿佛盛着满天星光,声音既温柔又坚定,“阿程,我是说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也很喜欢我自己。”丁程鑫假装听不懂,他伸手去拉马嘉祺,声音里带了些恳求的意味,“我们回去吧!”
      马嘉祺却好似不打算放过他,侧身躲过丁程鑫的手,执拗地看着他,“阿程,我真的喜欢你,是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的喜欢,阿程你呢?”
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丁程鑫犹豫着开口,他低着头,不敢看马嘉祺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觉得两个声音在脑子里吵开了,一个快活地说:“快答应啊!这不是你想要的吗!”另一个冷冷地说:“你要这么自私吗?只知道想着自己!”
      “我们回去吧!”丁程鑫别开脸,不去看马嘉祺。
      马嘉祺没动,直勾勾地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也没动,任他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丁程鑫才听到马嘉祺像是自嘲的一声轻笑,随后他绕过自己往前走。
      跟着马嘉祺转过身,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后背 ,张了张口,却什么也没说出来。他跟上马嘉祺,往宿舍方向走。
      走出一段路后,丁程鑫忍不住开口:“马嘉祺,我们还能像之前那样吗?”
      没有回答,马嘉祺甚至连脚步都没停。
      丁程鑫自嘲地笑笑,是他逃避 ,怎么还能要求马嘉祺像之前一样对待自己。
      两个人就这样,一前一后地,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很多事情都有选择,可我总是选择自以为最对的一个,却还天真的以为自己是对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
      所以才会瞬间就不快乐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开心!
      丁程鑫再一次看向马嘉祺那边,马嘉祺不知道在和李天泽聊什么,两个人看起来都很开心的样子。
      现在马嘉祺都避着他,与他维持着最初见面时的模样,和谐却又疏离,不复之前的亲密。
      马嘉祺说,他要和李天泽讨论钢琴,而李天泽之后也有一个钢琴表演,于是马嘉祺就这样自然而然地离开他。
      看!马嘉祺脱离自己的理由都如此冠冕堂皇!
      丁程鑫不是没找过马嘉祺,但是马嘉祺要不是不动声色地找借口躲开,就是避而不谈,任他明说暗说,就是不为所动。
      终于他憋不住一口气上来,却被马嘉祺一句轻飘飘的“你可以吗?”给噎了回去,那口气上不上下不下地噎着他,梗着他的心。
      他向往着舞台,马嘉祺也向往着舞台,弟弟们也向往着舞台,他们都向往着,而现在一切都快成真,粉丝怎么能接受她们的爱豆是个同性恋,国内也不会接受的!他怎么能因为自己的私欲,去破坏大家的未来!
      可是他已经戒不掉马嘉祺了,那个人温柔而又强势地入驻了他的人生。
      不着痕迹地帮他分担身上的压力,假装不经意地关心他,自然而然地把最好吃的留给他。马嘉祺陪着他,在他哭,在他笑,在他闹的时候,一直都在他身边,温柔的,强势的,幼稚的,满满当当的占据了他的生活。
      想要马嘉祺的陪伴关心,却又不给回应的自己是不是太贪婪自私了?丁程鑫在心里问自己,可是要他罔顾其他人的未来去回应马嘉祺,他,做不到。
      马嘉祺就像是他心里的潘多拉魔盒,他不断地被诱惑着打开它,可是他不同于潘多拉,他清楚地知道打开后会有什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马嘉祺忽然笑出声,和李天泽一起,他们看起来那么开心。
      他不开心,他羡慕,他也嫉妒,因为马嘉祺身边的,是别人,不是他。
      马嘉祺很温柔,对他更是,只是他现在温柔地对着李天泽,温柔地笑,温柔地说。
      马嘉祺会不会把李天泽喜欢的留给他,会不会装作若无其事地关心他,会不会把自己喜欢的分享给他……就像之前对他丁程鑫一样,以后他可能再也遇不到第二个马嘉祺了。
      丁程鑫感觉他再一次走回那片迷雾里,只是这次是他自己走进去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老丁,最近怎么了,一直都不在状态?”张真源提着水走到丁程鑫面前递给他,脸上满是担忧。
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”丁程鑫伸手接过水,对张真源露出一个安慰性的笑,只是他眼下青黑,神色萎顿,着实没有什么说服力。
      张真源叹一口气,在丁程鑫旁边坐下,“丁儿,我已经不小了,我可以帮你分担的,我们不是一家人吗?”
       丁程鑫垂着头,没有接话。
      “你把我们当弟弟,关心我们,包容我们,想要我们更好,我们也是一样啊,想关心你,想要你更好,我们长大了,我们都可以帮你的,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都会在你这边,就像你对我们一样。”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丁程鑫看向张真源,对方肯定地朝他点点头。
      “如果只想着自己是不是很自私?”
      “你会因此而让自己幸福快乐吗?”张真源问,“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,难道不是吗?”
      “如果别人会因此而受伤呢?那还是可以的吗?”丁程鑫绞着手指,飞快地看一眼马嘉祺和训练室里的弟弟们。
      张真源心下了然,他问,“那你自己呢?你又能知道那些一定会发生?”
      丁程鑫不说话,谁又能保证那些不会发生呢?
      看丁程鑫的表情张真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太了解丁程鑫了,他叹了口气, “丁儿,其实未来的事谁都说不准,我不能保证那些你担心的不会发生,可是,我想问你,你难道要因为将来的难测而放弃现在吗?你舍得吗?”
      “将来是存在的,它来源于现在!现在的决定,现在的行为,现在的一切!”
      “可是,我不希望,也不认同你为不知道的将来去放弃现在。”
      张真源伸手想抱丁程鑫,他想了想还是放下了,他接着说,“你甘愿无条件帮助包容我们,我们也是一样,无论如何你都要明白,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,无论什么!”
      “谢谢你,真源。”
      “你想开来才是真的谢我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冲他笑笑,没有接他的话。
      他转头看马嘉祺,又看了一圈弟弟们。
      他知道,要做出决定,没有人应该为他的犹豫不决买单。
      他痛苦,但他说不出来,因为痛苦是喑哑的。
      “真源,我出去一下,很快回来,待会老师来了你帮我说一声。”
      “不可以不去吗?”张真源问。
      丁程鑫缓慢而坚定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
      为将来的难测就放弃这一刻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再次上到天台,丁程鑫有种恍若隔世之感,他也记不清自己多久没有来过了,好像自从马嘉祺来了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来过了。
      他曾经是这里的常客,当他想不开,痛苦的时候,这里都是他的第一选择,在天台边呆过一阵后,他总能让自己做出决定。
      天台有时风很大,大到甚至会让人有一种随时会被风吹走的感觉,丁程鑫迎着风走到天台边,往下看时,一切既渺小又模糊,隔着云带着雾,就像是张大口等待着他的深渊。
      还有什么会比这更糟糕的吗?丁程鑫想,他想做的是舞台上闪耀的发光体,而不是深渊下的一粒浮尘。
      这样还有什么是想不开的呢?一切都是注定的,要追求什么,就注定要舍弃什么。
      “你要放弃马嘉祺吗?”迎着风,丁程鑫问自己。
      要放弃那个帮你分担一切的马嘉祺吗?
      要放弃那个无条件帮助你的马嘉祺吗?
      要放弃那个总是想着你的马嘉祺吗?
      要放弃那个喜欢你的马嘉祺吗?
      要放弃那个你喜欢的马嘉祺吗?
      丁程鑫张了张口,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。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他其实每天都特别累,不想看他这样。”
      “我能分担一点就分担一点吧,他这样真的太累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丁程鑫觉得一定是风太大了,所以他才会想哭。
      为什么以前能如此轻易地放弃,做出决定呢?
      因为那些都不是马嘉祺,那些都是成长中必然要放弃掉的,他只是提早放掉了而已。但马嘉祺是不一样的,他是独一无二的,如果放弃了,他再也不会有第二个马嘉祺了。
      可是选择马嘉祺的他会不会太自私了!
      “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,难道不是吗?”
      “你难道要因为将来的难测而放弃现在吗?”
      “无论如何你都要明白,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,无论什么!”

      “丁程鑫!”
      丁程鑫惊愕地转身,是马嘉祺。
      马嘉祺像是一路跑上来的,整个人都气喘吁吁的。
      马嘉祺怎么会来?
      “不用在意的,我之前的那些话,我们都当它没发生过,好吗?”马嘉祺走向他,“我们再像之前那样,我会一直都在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不好吗?”带着蛊惑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这样你就不用纠结了!”
      可丁程鑫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,看着满头大汗的马嘉祺,他出声喊到,“不!你别过来!”
      对上马嘉祺不解的眼神,丁程鑫摇摇头,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”
      “已经尝过甜头的东西,怎么可能忘得掉?我告诉自己,那是裹着蜜糖的毒药,可是我把它紧紧地攥在手里,根本无法控制自己把它丢掉。”
      像是脱力般,丁程鑫捂着脸蹲下,可眼泪却不停地从指缝间漏出。
      那个总是迁就他的马嘉祺,
      那个总是先妥协的马嘉祺,
      那个喜欢他喜欢到像个傻子的马嘉祺。
      他怎么可能,怎么舍得放弃掉!
      “真的可以吗?马嘉祺。”丁程鑫抬眼看他,眼眶里湿漉漉的,像是下了一场雨。
      “相信我吗?”马嘉祺对他伸出手。
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我可以,你也可以吗?”不知盯着马嘉祺伸出来的手看了多久,丁程鑫才把手轻轻放到马嘉祺的手心。
      马嘉祺手上一个用力,把丁程鑫拉进自己怀里,他安慰般的亲了亲丁程鑫的鼻尖,声音既温柔又坚定,“我们都可以的,你没错,你也不会错。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我们会一起更懂自己,一起找到意义的!”
      丁程鑫抬起头,望进马嘉祺的眼睛里,那人眼里都是自己,“我可以的!”说完,将自己的唇印上马嘉祺的,带着不顾一切的决心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不舍得,为将来的难测,就放弃这一刻!
      所以,从现在一起走下去吧!
      让我们一起成为舞台上闪耀的发光体!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