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月十六

喧嚣地喜欢,沉默地不喜。

日常2(祺鑫)

就是日常!

      “小马哥,这里怎么唱来着?”
      “小马哥,这张图超好笑的!我发给你看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小马哥,这个超好吃的!你要不要试一试!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一上午,丁程鑫的“小马哥”就没有停过。
      刘耀文偷偷看他鑫哥,他怎么也想不明白,丁程鑫怎么能一上午召唤了小马哥那么多次,次数多到他都数不过来。
      他又看向他的小马哥,马嘉祺戴着耳机,不知道在听什么。
      被这么叫也不恼的人大概只有小马哥了吧,刘耀文盯着马嘉祺出神地想,毕竟小马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

      要问最喜欢的哥哥是谁?刘耀文一定会选马嘉祺,因为他每次半夜敲开马嘉祺的门,请他陪自己去上厕所时,马嘉祺都是温温柔柔的,从来都没不耐烦过,而且小马哥从来不趁他上厕所的时候吓他。
      他也私下里问小马哥,他的行为会不会令他感到困扰。马嘉祺笑着说:“不会啊,你是弟弟,我照顾你是应该的,为什么要感到困扰?”说完,还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,倒是把刘耀文给问住了。
      刘耀文发现被问到会不会感到困扰的时候,马嘉祺都会回答不会啊之类的,回答的时候温温柔柔的,脸上还带着笑,看不出丝毫勉强。
      看!马嘉祺多好啊!简直是全世界,噢不,是全宇宙最好的哥哥!
      丁程鑫正带着宋亚轩抠动作,一时半会还不会结束,刘耀文趁机挪到马嘉祺身边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看到刘耀文过来了,马嘉祺取下耳机,轻声问到。他刚才就注意到刘耀文一直盯着他看,眼巴巴的,不知道在想什么?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”刘耀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小马哥,你在做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听歌,你要一起吗?”边说着,边伸手递给他一只耳机。
      “不,不了,谢谢小马哥,我现在不太想听歌。”刘耀文笑得有些勉强,之前几次他和马嘉祺一起听歌或者是看视频的时候,丁程鑫总是笑嘻嘻地凑过来,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通乱揉,搞得他现在一看到小马哥递过来的耳机,就有种被丁程鑫式揉脸支配的恐惧。
      听到刘耀文的拒绝,马嘉祺也不在意,他随意地把耳机搭在肩上,等着刘耀文接下来的话。
      “小马哥,就是,”刘耀文犹豫着开口,“你不觉得鑫哥叫你叫得太多了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觉得啊。”马嘉祺看着刘耀文,似乎不理解他的问题,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      “今天一上午鑫哥都在叫你,”刘耀文皱着脸,一脸痛苦,“搞得我现在脑子里都是鑫哥喊的小马哥,简直有毒!”
      “哈哈!”马嘉祺直接笑出声,“有这么魔性吗?”
      “嗯嗯。”像是怕马嘉祺不相信,刘耀文重重的点了点头。“不过小马哥,鑫哥这么叫你,你真的不会觉得烦吗?”
      虽然知道马嘉祺的回答可能是不会啊之类的,但他还是忍不住想问。
      “我觉得很开心啊。”马嘉祺不好意思地挠挠脸。喜欢的人无论什么时候,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自己,总是会让人觉得开心的。
      “欸?开心吗?”马嘉祺的答案有些出乎意料,刘耀文有些意外,可马嘉祺神色温柔,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      “是啊,很开心!”马嘉祺笑得眼睛都眯在了一起,他伸手摸了摸刘耀文的头,声音柔和,“你现在还小,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长大了就知道了吗?”刘耀文小声重复,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,一双手突然从身后伸过来,捏住了他的脸,他惊恐的仰起头,正对上丁程鑫凑过来的脸,丁程鑫刚好凑近来,“什么长大了就知道?”
      “没,没什么!”刘耀文努力挣脱丁程鑫的手 ,倏的一下站起来,“鑫哥,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些动作没练熟,我现在再去练练。”说完不等丁程鑫回答,三步作两步地跑开了。
      对刘耀文的行为有些不解,丁程鑫偏过头问马嘉祺,“耀文儿怎么了?”
      “可能想把动作练熟吧,不然又要被你重点关注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是吗?”丁程鑫将信将疑,他摇摇头 ,“那你们刚才讲什么了?你笑得那么开心。”
      “哦,就是耀文问我总是被你叫会不会觉得烦,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不好意的笑了笑,“我说我觉得很开心。”
      丁程鑫的脸突然变得有点红 ,他偏过头,躲开马嘉祺的目光,好一会才想起来找马嘉祺的目的,“欸,小马哥,我发现一间超好吃的烤肉店,等晚上训练结束后一起去加餐吧!”说完,丁程鑫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就我们两个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马嘉祺笑着回答,眼里满满的温柔。


      马嘉祺一直记得那天,那时他们刚交往没多久,丁程鑫兴冲冲地从外面给他带回了一杯奶茶,“小马哥,这家店的奶茶超好喝的!你快试一试!”
      他接过来喝了一口,太甜了,甜到有些发腻,可对上丁程鑫亮晶晶的眼神,他又把到口的话吞了回去,“挺好喝的。”他说。
      “真的吗!”听了他的话,丁程鑫的眼睛更亮了,“还怕你不喜欢呢,平时就没见你怎么喝。”
      “嗯。”他把奶茶在手里换来换去的,就是没再喝第二口,“你怎么突然想到给我带奶茶?”
      “就是我觉得很好喝,也想让你试一试嘛。”丁程鑫笑着说。
      马嘉祺试着喝了一口,不像第一口那样甜腻,反倒是甜到刚好。
      真奇怪!他一边想着,一边又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 大概就是喜欢的人无论在做什么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自己,给自己分享看到的风景,喜欢的食物,好笑的段子……各种各样地想让自己感受他体验过的东西。
      原来拥有一个喜欢的人是如此美好。


      第二天刘耀文刚到训练室训练的时候就被他鑫哥瞪了一眼,他被瞪的有些不明所以,开始想自己最近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,可他什么都没想出来。他摇了摇头,开始训练。
      训练的时候,丁程鑫没再喊小马哥,反倒是“耀文儿”喊了一上午。
      “耀文儿,这里错了!”
      “耀文儿,这里要再有力一些!”
      “耀文儿,跟上节奏,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好不容易熬到了休息,他感觉脑子里还响着他鑫哥喊的“耀文儿”,好想死。
      他看一眼正在和丁程鑫咬耳朵的马嘉祺 ,他俩不知道在讲什么,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。
      “小马哥怎么会觉得开心呢?”他想,他觉得等他长大了他也不会知道,因为他现在真的好痛苦!鑫哥喊的“耀文儿”简直有毒!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