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月十六

喧嚣地喜欢,沉默地不喜。

恋爱成功(横说)

       写完发现有bug,但是我不管🙃


      在向横看来,林林说就是棵翡翠白菜,怎么能让那些普普通通的猪给拱了,那棵最好的白菜只能是他横哥的。
      为此,向横精心制订了一份完美的告白计划,让自己的恋爱成功。


      “林说。”
      向横看向打断他的女生,脸上不显分毫,心里却在使劲扎她的小人。
      他都准备好告白了,连精心准备的告白计划上的告白都掏出来了,居然就这样被打断了!!!
      “林说,请你收下。”女生似乎没有注意到向横的恶劣心情,眼睛直直地望着林说。
      向横看一眼粉蓝色信封上偌大的红心,撇开脸,掐尖了嗓子,“哟!好大的一颗心!”
      林说怔怔地没反应过来,倒是告白的女生后知后觉地红了脸,把信塞到林说手里,留下一句“一定要记得看”就跑远了。
      看着林说呆愣愣的模样,向横在心里迅速拉响了警报。
      卧槽(*`へ´*),居然有人想拱横哥的白菜

       #怎样防止自家白菜被猪拱#
       #告白还未开始就结束了,肿么破#

      防火防盗防野猪!!!
      向横把手搭在林说肩上,连带整个人凑到林说身边,“说说,你不会是看上她了吧,你可不能背叛组织!”
      林说红着脸推开向横,“你乱说什么,我又不认识她。”
      “那这封信我帮你处理了。”向横拿过林说手里的信,确认林说脸色如常才把信塞到书包里,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,“我就知道。”林说才不会看上那些想拱他的猪!
      看着向横傻不拉叽的模样,林说直接一巴掌拍到向横身上,“走了,林东阳还在等着。”
      听到林东阳的名字,向横只觉得牙根子痒痒,偏偏还不能对林东阳怎么样。
      好气哦!
      原先和林说一起上下学的只有他,现在硬生生挤进了一个林东阳!
      原先放了学就能和林说直奔饭堂,现在居然要先去找林东阳!
      原先都是他和林说作业互相借鉴的,现在就只有他一个人孤军奋战!
      向横讨厌林东阳讨厌到都要咬碎一口牙了,偏生林说毫无察觉,还做着他和林东阳和平共处的梦。

      #喜欢的人是个弟控肿么破#
      #怎样才能让弟控忘记他还有一个弟弟#
      #打弟控的弟弟会不会被弟控本人打傻#


      看到林东阳只能跟在他和林说后面,一句话都插不上,向横只当做没看见。
      想和横哥斗,你还差的远呢!向横努力克制住自己想仰天大笑的心情。
      至于被打断的告白计划,就只能放到明天重新开始了,他的恋爱开始可要浪漫无比,最好能把林说感动到哭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卧槽槽槽!!!这是什么走向!!!
      向横表示他只是走了个神,为什么一转眼就看见林说推开了林东阳,而自己呆呆地看着冲向他的车。
      向横发誓他从来没有跑得这么快。他冲到林说身边把他拉进自己怀里转了个身,下一秒就感觉到车子几乎是贴着他的后背过去的。
      林说愣愣的,像是被吓到还没回过神来,向横拍拍林说后背,轻声安慰,“现在没事了。”
      司机急急忙忙地赶过来,“你们没事吧。”
      向横摇摇头,“我们没事。”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司机满脸的不放心,“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      “谢谢了 我们真的没事。”
      “那好吧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你们有事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。”
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 司机没再多说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 “向横!你他妈的疯了吧,就这么直接冲过来!”林说才反应过来,急了眼,直接一巴掌拍在向横身上。
      “我这不是怕你有事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 “本来没事的,现在被你这么一拍,我有觉得又有点事了。”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你现在哪里不舒服?”林说急的就差直接扑上去扒向横的衣服了。
      在看到向横笑嘻嘻的脸林说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,二话不说直接一巴掌拍到向横身上,“我是脑子有坑才会觉得感动。”
      “这么感动的话,要不和我耍个朋友,要那种亲个嘴不会被说是耍流氓的那种,你觉得怎么样?”
      卧槽!!!我浪漫的告白!!!
      我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!!!
      一点都不浪漫!!!
      会不会被林说一巴掌拍傻。
      向横偷偷看一眼林说,正好对上林说的视线,林说正看着他 面无表情地。

      #嘤嘤嘤~被告白对象看得有点方肿么破#
      #告白后告白对象面无表情是肿么回事#

      对好友告白了怎么办?
      我要不要说我是胡说的,要不说刚才脑子被撞了,哪一个靠谱?在线等,挺急的!!!
      林说伸手拉过向横,凑近了他。
      “我,我……你……”向横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。
      林说不是真的要把他打傻吧QAQ
      那我要不要反抗?
      还是不了吧,打完说不定气消得快一点。
      出乎意料地,一个吻轻轻落在向横唇上。
      好软,向横晕乎乎地想,这种快乐是真实存在的吗?
      带笑的声音响在耳边,“你说我这算是耍流氓吗?”  
      “当然不算。”向横挑眉,扣住林说的后脑勺,重新开始一个吻。
      完美浪漫的告白计划当然好,但恋爱成功才是王道,不是吗?



      在马路对面的林东阳:哥,我还在马路对面呢?能不能带上我一起走QAQ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