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月十六

喧嚣地喜欢,沉默地不喜。

关于求婚(K赫)

突然出现的脑洞。
超短!!!

      两个人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,Karry觉得跟千智赫两个人的关系需要更进一步,于是他悄悄地上网查了查,都说求婚应该是要让对方惊喜的。
      所以说是要不让千智赫知道吗?
      嗯,没错!Karry对着手机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于是,他偷偷地量了千智赫左手无名指的尺寸,专门找设计师为他们设计一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戒指,又偷偷地订好了餐厅,然后就差千智赫本人了。
      他装作不经意的跟千智赫提起一起去外面吃饭,得到千智赫本人的同意后,他按捺住面上的激动,默默的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。
      计划通,简直完美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嗯,这一切都是Karry的自以为,在千智赫看来,Karry最近有些不正常,是的,不正常。
      Karry最近总是神秘兮兮的给别人打电话,当他靠近的时候又迅速挂断,强装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眼底的兴奋却怎么也掩不住。
      今天上午还一脸兴奋地凑过来,却磨磨蹭蹭了很久才开口:“智赫,今晚你有空吗?”
      虽然有些不明所以,但千智赫还是诚实的回答:“没有,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 “那我们晚上出去吃饭吧!”Karry尾音上扬,声音里满是兴奋,让人难以拒绝。
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      千智赫的话刚落下,Karry就立马接着说:“我已经在migas订好位置了,那我今晚就在那里等你。”说完不等千智赫回答,满脸兴奋地走开了,留千智赫一个人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 不是已经订好了吗?

      难道我们不是一起去吗?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一连串的问题在千智赫的心里刷着屏,但罪魁祸首已经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因为包场的缘故,餐厅里十分安静,抬头就是满天星光,动人的的音乐流淌着,让人满心愉悦,如果忽略到面前的人的话。
       Karry正坐在千智赫对面,在整个用餐过程中不时地看下手表,满眼的焦躁与兴奋。
      而现在,Karry将侍者送过来的玫瑰花递给他,虽然不知道Karry要做什么,但千智赫还是接下了玫瑰花。
      见千智赫接下玫瑰花,Karry走到一边面向着千智赫单膝跪下,从口袋中掏出戒指盒打开举到千智赫面前。  
      “这里,”Karry用手指着心脏说:“在你不在的时候一直都是空落落的,没有人能够填满它,而它现在告诉我,你就是那个能填满它的人,请问千智赫先生,你现在愿意填满它,并且一辈子不让它变空吗?”
      被突如其来的求婚惊到,千智赫抱着玫瑰花站在原地,怔怔地不知作何反应。
      Karry最近的不正常就是因为要和他求婚?
      等不到千智赫的回答,满腹的的委屈失望让Karry忍不住开口:“智赫,难道你不愿意吗?”他的声音里满是委屈,连一贯上扬的桃花眼都垂了下来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       千智赫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他软的声音回答道:“不,我愿意。”说着,将左手伸到Karry面前,示意Karry给他带上戒指。
      Karry赶紧将戒指带到千智赫左手的无名指上,动作神色都无比虔诚。
      等千智赫将戒指也给他带上后,他快速地在千智赫的唇上亲了一口,眉眼间满是孩子气的兴奋,“现在我已经盖过章了,你也已经带上了我的戒指,现在你一辈子都是我的了。”
      千智赫的心已经软到不能再软了,在Karry的注视下,他缓慢而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是的,一辈子都是你的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月色真美啊!

评论

热度(45)